噢,斗六有三上美佳真是太美好了!!
沖掃 1捲 100元,中午沖下午三點就可以拿,
掃底還是 3088x2408,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wow.. 用 Espion Mini拍照也快邁入第 10捲了,
最近常有人問我,「為什麼你要用底片機拍照阿?」
因為太尬意底片的飽滿色澤,還有不像 DC可以隨拍隨看,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阿, hahaha... 真的很吸引人勒
最後阿,如果你也喜歡用銀鹽拍照,
那就一起來響應Patty老師的銀鹽串聯吧!

 

-----------------------------------------------------------

 


九月的一日小旅行目的地是山腳國小
剛好就在胖子外公家附近,終於能一探胖子口中的山間美景。
剛好遇到胖子外公請人來採柚子,噢噢噢,how lucky!
老實說,我實在是很俗,還沒看過長在樹上的柚子耶!
不過呢,說是來幫忙採柚,但還是玩樂成分居多啦。【採柚的照片看這裡

 

老房子維持著簡樸的模樣,還有門旁泛黃的獎狀...
老房子


終於看到了山腳國小的宿舍群
(話說,山腳國小可是胖子媽媽的母校勒~)
噢噢噢,讓我想起永靖公學校的宿舍
只是修繕後的建築明顯不同,少了點歲月感。

 

山腳國小後宿舍群
山腳國小

 

此燈質感真好。
山腳國小

 

山腳國小後宿舍群
山腳國小

 

此樹超性格,好像頭頂又插了一棵樹。
山腳國小

 

因為在國小旁邊,所以水龍頭做得這麼矮嗎?
山腳國小

 

金良興磚廠客服中心旁的紅拱門。
紅拱門

 

苑裡產磚塊,可以看到很多用磚塊搭蓋的建築。
妙的是,連田裡面的工具小屋也是用磚塊蓋的哩。
在這個時代,大家都想創品牌,連磚塊也不例外。
還是頭一遭見過烙上商標的磚塊勒~

 

喜歡苑裡車站利用自家特產作裝飾,有特色。
帶了一箱柚子,上面拿陀醜醜的塑膠袋裡裝著火龍果和苦瓜,
滿載而歸... 完全沒想到我會像個阿婆剛買完菜似的去搭火車,
幸好回程有位子坐,不然真是欲哭無淚...
還有這柚子和火龍果都超甜,胖子阿公真是有夠會種!

 

----------------------------------------------------------------

 

九月中我搬進宿舍了,噢,是的,我又恢復學生身分了。
當然這一個月感受不少學生的青春活力。
話說,我這學期當微積分助教,這批小大一竟然是 80年次的,
噢,天阿,我超受驚嚇的阿,怎麼那麼幼齒...
看著真正屬於 18歲的青春臉龐,我發現我好像真的沒那麼年輕了 Orz
更傷感的是... 不復昔日彈性的肌膚讓我假扮起永遠的 18歲變的好吃力阿阿阿阿阿(冏)

 

噢,好像扯遠了。其實原本要介紹宿舍環境的。
研究生宿舍前面就是雲夢湖,旁邊就是設計工坊,
再過去就是莫內池和雲那裡咖啡館,
超級詩情畫意,我覺得這裡是學校最美的地方。
但雖然美,心裡還是默默希望學校能有 Mos XD

 

設計工坊前的草坪,這天天氣很好,草綠得讓人情很好。
設計工坊

 

#雲那裡
雲那裡

 

莫內池的湖面飄著零星的荷葉。
莫內池

 

雲科大的禮堂,今年是我在雲科的第三年,但這裡卻只進去過一次。
禮堂

 

這學期我接了微積分助教,突然被老師急 call,給了我課本和解答,
下週要上台講解習題,雖然已經有解答了,但還是很緊張,而且一切來的太快了!!
途中

 

噢,這天我的室友邀我一起煮麵,哈哈... 真不好意思,我一整個就是白吃白喝的。
照片看到的所有機司都不是我的,連碗筷都是跟室友借的!!
校園生活的第一次開伙,雖然只有電磁爐,只能煮煮麵...
但是為自己料理的時候,感覺超級舒壓的!! 這也難怪很多異鄉學子,喜歡泡在廚房裡...
果腹

 

其實我們家從沒養過貓,小時候沒被母貓刁走,我媽還餵牠喝牛奶,
就這樣誤打誤撞安然的長大了,然後就變長期房客,從此定居下來。
準時下午四點會出現在門口,嚷嚷著要吃晚餐了,根本是活體時鐘。
流浪是牠的天性

 

 

--

相機:Pentax Espio Mini
捲數:07
底片:ProplusII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