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從花蓮回來囉! 【遊記目錄在這裡

無論是心情上或是身體上, 好久沒有這樣放鬆, 毫無顧忌的大玩特玩了 :P

要不是桃園的行李還沒打包完畢~ 好想待在東部不要回來了唷 :)

過了五天悠閒的生活, 眼裡盡是好 view, 吃了些花東美食, 也發生了很多經典的趣事(?!)

 

這次特地帶腳架出門, 腳架果然是好物, 拍了好多照片... cc..

雖然臉已經福相到不用笑也有偽笑肌, 但是大啖美食的興致仍不受影響 (貪吃 :p)

記得幾年前(?)騎摩托車玩山線, 屁股差點炸開 (≧<>≦)

這次開車玩耍真是很舒服, 避開了人潮洶湧的連假, 拿著地圖邊走邊玩的感覺真的很棒 ^^

 

以前我是不會看地圖的, 看到密密麻麻一片就沒耐心

不會分國道縣道 (別問我怎麼考過汽車駕照的 XD), 不會利用地圖的索引找景點

這次旅行買了我的第一本紙本地圖, 才發現其實看地圖不難耶

而且研究地圖, 動態調整行程還挺有趣的, 當人工PAPAGO我還挺樂在其中

雖然偶而(?)會因為打瞌睡錯過報路的時機, 或是報了遠路 Orz

 

迷路或是看不懂地圖的時候, 兩個人便一起研究路線, 或是一起抱怨路標太不顯眼

從討論的過程發現, 雖然能看地圖了, 但還是一樣很沒耐性 =﹏=

甚至很固執己見, 但往往胖子的建議都會帶我們到達目的地

 

這些一起研究地圖的時候, 迷路的時候, 拌嘴的時候...

對我而言, 都是旅行的一部份, 都是難忘的回憶

(舊地重遊, 還能拿出來說嘴, 真是不脫三姑六婆性格阿 :P)

 

五天內玩了很多好棒的景點, 但遺珠之憾仍是有的

經過安通和紅葉, 卻沒泡到溫泉 (我實在太大意了, 以為到花蓮還有機會泡溫泉 >"<)

神祕谷、翡翠谷、大武的紫斑蝶… 實在是太多地方想去了 XD

下次旅行, 這些一定是第一首選; 最後不得不說, 這次的旅行真是太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