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玩具的處女秀獻給了中興大學和鹿港天后宮
即使餵了過期底片,鏡頭表現依然犀利
內建閃光是好物,對焦快速是晃手的救星
寬景模式也很有趣~

 

#1
73150006.JPG

#2

說來汗顏,身為彰化人,可是我卻從沒去過鹿港
上禮拜突然很想去鹿港,剛好研究所同學大B下鄉渡假
以陪客之名行玩樂之實,真是稱了我的意

聽說員客很難等,原本打算到彰化坐彰化客運
但我又睡過頭了(司空見慣),因為前一天做美食功課作太晚
(可是功課裡的美食一間也沒吃到,小小遺憾)
下一班火車還要四十幾分鐘,正猶豫要怎麼辦,想說到員林客運碰碰運氣
運氣還不錯,遇上正在開動的公車,於是獻上了生憑第一次 XD

用過期底片拍廟宇的感覺還不錯
但連假三天帶動的人潮讓鹿港四處都像市場一樣
有那麼點失去了老街的味道

這次帶了三台相機出門,兩台底片,一台數位
完全沒空理數位相機阿,只好把 F40 丟給學弟和大B玩
其實我還有用XAII在摸乳巷拍了點照片,可是...
唉~ 下篇文章就知道發生什麼慘事了

#3
光禿禿

這棵樹真的很美
仔細看,拍照時,圍欄邊正有人靠著看書
頗有文藝少女的味道


#4
中興湖畔

#5
中興湖
(逆光下,過期底片和 mini 起了化學作用,就成了這個色調 :P)

#6
鵝們

中興湖、圖書館和最近要喬遷入館的社管大樓...
我很喜歡這裡,無論是白天或是黑夜
我覺得這一帶的新氣象為中興注入了新生命
整個校園更有大學的感覺了

#7
中興湖旁的燈籠花

構圖依然很弱,寬景下更是茫然
其實燈籠花火紅綻放,可能是過期底片的因素
拍出來的顏色反而是有點粉橘~ 這個意外我很喜歡


#8
mos burger

#9
mos

Mos 我的愛,我超愛吃米堡的阿
覺得中興的學生好幸福唷
點了一個沙拉當點心,下午在這消磨時光
看看書,累了就放空發呆,這樣的生活好愜意

#10
樹蘭插枝

圖書館外的樹上滿是插枝,一整排蘭花亂顫。
覺得很有趣也很特別就隨手拍了下來。

#11
雲平樓前的夕陽

快五點半,我在前往風尚的路上。
經過雲平樓時,隨手拍了張夕陽西下。
過期底片下的影像,實在是好迷人的幻術阿。

以上就是 Pentax Espio Mini 的第一捲。
他傻瓜也聰明,很適合我這個學習緩慢的駑鈍生。

 

底片:Konica CENTURIA 400(expired)
相機:Pentax Espio Mini
地點:鹿港 / 中興大學
沖洗:埔心尚虹 

 

Pentax Espio Mini 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