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走跳,遲早要還的。這次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整捲只洗出了4張。
其他底片完好如初,是空拍空拍阿(不是從上空拍),底片像是全新的那樣。
每次快門都成功而且過片也很順,我和沖洗店老闆都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以俗氣的說法,平均一張照片可以換一個便當
錢事小,重點是回憶一去不復返,錢再賺就有了,可是回憶可以找誰要阿?
只好抱持嗑便當的心情來回憶 XA II 第四捲了,哭哭...

#1
神光降臨 &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這是彰化大佛牌樓前的「地平日晷」,以前的人就是靠著日晷來知道時間和季節。

 

#2
神光降臨 &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我也不知道下面那片火紅是怎麼一回事,是相機快燒起來還是快爆炸了嗎?
小男孩很可愛,看的出來他想擺pose,可是又很害羞,他姐姐在一旁看邊吱吱的笑。
我雖知道他害羞,可還是很壞得一直看,實在太可愛了嘛 XD

#3
神光降臨 &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左上角的光搭配的真好,讓我有種「神基降臨」的錯覺...
原本以為這翹翹板只是裝飾品,google後才發現原來是有功用的呢。
設計者把翹翹板上端小男孩的手指當做節點,實用美感兼俱。
詳細時刻換算可以參考日晷天地的介紹。

#4
神光降臨 &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每每看到樹和藍天總想拍一張,我被制約了嗎?


以上就是疑似神蹟降臨的第四捲~
還來不及記下大佛牌樓,走唱藝人,還有鹿港摸乳巷...就被天神徵招了
真是銷魂的令人眼匡泛淚阿~~~

 

底片:AFGA Vista 100
相機:XA II
地點:彰化八卦山
沖洗:埔心尚虹

 

XA II 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