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有胖子是女生,我才是男生的錯覺。

因為這傢伙的心思實在是太細膩,雖然有著熊一般厚肩膀。

那天他跟我說,「別太揮霍自己的生命,留一點我。」

噢~~~ 對不起,親愛的,這陣子我實在是太不正常了

日夜顛倒的生活讓我瘦了一點點,但是... 我已經徹底成為男人的身材了 (淚)

真的真的應該要睡了,可是... 可是... 還是想把這篇文打完阿 XD

 

趕快切入主題~~~~ 快轉~~~~快轉~~~~

 


繽紛的春末小旅行


DSCF1308.jpg 

春安路56巷。這裡真如網上所言,有些難找。來時已是傍晚...

 

DSCF1325.jpg 

這裡阿,色彩豐富的讓我好驚嘆。

而且好滿好滿,滿到我不知道該怎麼拍照

一個小圖,一個彩色文字...  什麼都想拍下來

唔... 貪心的個性又出現了,我離「取捨」的境界又更遠了

 

DSCF1333.jpg

阿伯,你真好有想像力,怎麼能用色的這麼大膽卻又如此協和呢?

阿伯畫下的小人物都好特別,獨一無二...

 

DSCF1320.jpg 

DSCF1321.jpg 

真的好可愛,只要有「功夫」就有李小龍

阿伯阿,李小龍是你的偶像嗎?

 

DSCF1326.jpg 

連郵筒也非常入戲,完全融入在彩色眷村的繽紛裡

 

DSCF1335.jpg 

這裡有好多可愛的貓咪,不怕人...

 

DSCF1337.jpg 

唔~~~原來貓咪是有人養的,而且這裡是有住人的!

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冒失,就這樣跑來拍照,不知是否造成阿伯們的不舒服

沒辦法,假樂觀的真悲觀個性使然,我總是....

 

DSCF1341.jpg

那就離開吧~~~

 


DSCF1355.jpg 

離開後~~~~ 偶然看到這間廢棄的咖啡屋

據說這裡曾是嶺東學生自己辦小展覽的地方

 

DSCF1357.jpg 

比起眷村,這裡更顯寂寥...

現在人去樓空,老屋頹圮荒廢。

凋零的同時,卻還是留下些什麼,證明自己曾經也青春過。

 

 

更多照片:幻燈片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