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遊記目錄:2009 一路向北的四月天

 

第一次去三義,山上好棒,風好涼。

這次的民宿好正點,同鄉的老闆好親切,地理位子好棒。

這次有看到一點點桐花,三義的桐花季要展開囉~

也在民宿裡看到了螢火蟲,生態池真是棒呆了。

 

好喜歡龍騰斷橋的後面四座

錯綜的樹藤爬滿了紅色磚面,在藍天下自然的好可愛

好得意,我在勝興車站裡拍著小電影

 

彩色眷村真的有點難找阿

色彩豐富大膽,滿滿的粉綠粉紅粉粉粉...

是個有著好青春外表但身體裡流著年齡血液的地方

這裡很好,但是我沒技術(傻笑)

 

我好想住台中,實在是太多好吃的食物了

忠孝夜市依然輕易毫不費力的收服了我們的胃

好恨我們只有一個小不拉機的胃

 

中興湖那週遭實在是太美麗了

好開心我的母校也有可以撐開鼻孔用力炫燿的景點

老朋友聚會聊天的感覺很不賴。

 

Page 還是很好笑,唸書唸的很有興趣,是件好事阿。

雖然自嘲著是走在一條可能成為「嘴砲混蛋」的道路上 XD

還有外表保持的跟大學時一模一樣是怎樣啊?年輕的讓我好眼紅

 

波哥還是老樣子,除了穿著和身份有點不同

未來會成為教授,還有即將成為人夫(恭喜恭喜) XD

豪宅(是真的!)裡的男貓(不知道名字就亂叫一通)好可愛 ^^

波嫂很正也很親切,巧的是她在曉明教書...

波嫂:某科系比較資深的老師有某某阿

嘎:某某老師在我們那時候是菜鳥耶

咦咦咦... 啊!(恍然大悟)那時候是指高中...

我畢業也有...好幾個(掐指數不完)年了阿 Orz

那晚聊母校的時光好錯亂 XD

 

這次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

玩了幾個好地方

拍了好多照

富士的夜晚表現值得稱讚阿

雖然星芒猖狂的不太自然

晚上拍照請愛用腳架(哭)

我和相機都盡力了 XD

 

我想,這次就從食物開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