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完教授後,見到面已經是下午五點多。原本想吃「謝米糕」,竟然沒開。

於是又回到光明街上,當然還是選了我們最愛的「寶斗肉圓」囉 ^++^

真是好吃,怎麼都吃不膩,而且好便宜阿,一餐兩人 $95 元搞定!

 

0317 妞妞特輯.png

▲ 這是我家的醜妞,「神經質」、「愛吃」以及「好男色」  Orz..

 

 

我家的醜妞非常愛亂叫,這次的策略是放她出來聞味道。

竟然不用食物就讓牠乖乖地趴在你腿上,策略成功 ^+++^

雖然我們一致認為牠把你誤認成我弟了,哈哈。

 

0318 等待出發.png

▲ 我們坐在椅子上等火車,我抱怨著小7店員的不是。你只是聽著我說,然後揉揉我的眉說,「要常笑才可愛阿。」 

 

 

謝謝你總是不斷提醒我,讓我更好,和你在一起感覺好開心好有力量。

喜歡你的樂觀積極,喜歡你的體貼,好喜歡這樣的你。

 

 

為了幫你買一雙好的慢跑鞋,我們跑了好幾家運動用品社。

你也試了幾雙鞋,但最後還是回去買了心動的第一雙。

接著我也買了一雙 VANS 的紅色基本款,噢~ 我要當紅鞋女孩了!

搭剛入手的兩件 Gozo,整個走大學生風,幼稚的不得了。

你竟然還說「不錯唷,我交了個學生妹」

我補上一句,「不過是個老妹」 XDXD

 

2009/03/18 一中薔薇派

▲ 噢~ 薔薇派的蛋糕櫥窗實在是太邪惡了,每個派看起來都好可口阿!

 

 

我們進去吃的時候,有三位叔叔也跑了進去,可見甜點的魅力是不分年齡的唷。

不過這三位叔叔顯得不太好意思,可能是覺得跟粉紅色薔薇屋不太搭嘎吧...

但其實一點都不需要不好意思,美食當前不需要顧面子啦 :P

 

 0318 薔薇派.png

▲ 我們點了「提拉米蘇」、「芒果慕斯」、「愛戀草莓園」。

 

2009/03/18 薔薇派

▲ 看這傢伙笑的多滿足,嘿嘿~ 要開動囉!瞧我厲害的呢,把胖子拍的 ^+++^

 

 

今天的重點是「享受下午茶的悠閒」唷,因為我們點的派其實都很普通 阿。

芒果慕斯」是今天的第一名,上面的椰粉甜度適中,搭配微酸芒果凍,口感還不錯。

提拉米蘇」則是整個大失敗,軟的一蹋糊塗,完全感受不到在嘴裡化開的幸福感阿!(哭著跑開~)

 

0318 愛就是把蛋糕吃光光.png

▲ 「芒果慕斯」上頭的奇異果應該很酸,看看胖子的臉,真是滑稽 :P

 

 

▲ 唉唷,是哪位高手,竟然把我貪吃的樣子拍的那麼傳神(羞) 

 

0318 銅盤烤肉.png  

 ▲ 晚餐去中友 B3 吃銅盤烤肉!好久沒來吃了,最少四年有了!口味還不錯,我們吃綜合盤(no 羊肉),肉很嫩唷,不過菜有點少。

 

 

吃飽後,開始今天最重要的正事 - 啦。

其實走到B3的途中,我們就發現B2有抽獎箱,還有膠水,一整個太貼心了。

可是我們已經很假會地在全家買了一罐 L 型膠水,還無敵霹靂難開,胖子還出動嘴巴才把膠水「咬」開。

最後虔誠地把抽獎單投入168號箱子裡,希望我們能抽到豪宅一棟 ^++^

 

順道去 whiple 逛了一下,注意這個牌子很久了,視覺上和觸感上都讓人非常舒服。

很喜歡它的設計概念「white and simple」。

據說衣服用日本布料,可能是自創品牌又是用日本布料的關係吧,價錢很不親切 >"<

 

11.jpg

▲ 噢,好可愛的背心阿,可是套在我身上卻. 完. 全. 不. 可. 愛...(淚奔)(圖片來源

 

 P1060071.jpg

▲ 雖然是假兩件式的設計,但看起來卻非常的自然唷(圖片來源

 

 P1060072.jpg

▲ 本來很想發狠衝這件,可是寬身的我穿起來還是不好看阿,sigh... >"<  (圖片來源

 

 

噢,一天半的見面,才眨個眼又結束了。 

我不會抱怨快樂的時光會什麼過的這麼快,因為再兩個小時就倒數143天了喔 : )  

 

--

。噢,這次忘了走「時光隧道」了啊,七週年那天買仙女棒一起去吧!

。期待退伍後的你,留山羊鬚一定帥斃了 ^+++^

。謝謝你總是願意站在我身後看著我,保護我。這次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