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去 The Wall 聽了卡夫卡不插電vol2.發行派對
經過很酷的長廊,盡頭是小白兔唱片行~ 裡面滿滿滿的唱片呢

這次的表演班底有 斑斑黃玠.mos.929.馬大文.王榆鈞Nylas
雖然我是為了 929 和 黃玠去的~ 但這次也有新的收穫唷

王榆鈞~ 志寧期待的表演, 但不合我胃口
說不出什麼風格, 整體來說非常非常的 peace~ 低吟的歌聲讓我昏昏欲睡 Orz||
吸引我的反而是她的西塔琴手 ~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西塔琴這樂器
聲音清脆的非常好聽 而且十分多功. 演奏方式之多阿!

走搞笑路線(帶著頭套演出!!) 且自稱是929 暖場團的 Nylas 
是這次所有演出中比較特別的團體
每一首歌幾乎都有迷幻又帶點可愛的混音陪襯
女主唱的聲音讓人很舒服~


斑斑~ 算是新團?! (女主唱以前是雀斑的主唱)
女主唱的聲音很特別~ 有點高亢的娃娃音非常適合這次三首洋溢的青春搖滾~


好囉~ 現在要進入主菜啦
已經好久好久 (大概有一年了吧!) 沒聽現場囉
929 和黃玠還是好棒阿 ^___^
歌還是一樣的好聽~ 黃玠還是一樣帶給大家許多歡笑
志寧還是一樣的憨厚~ 小龜還是一樣的忙碌 ~ 嘟嘟的口技依然了得
除了聽覺上的滿足~ 心靈上也好滿足~ 有好深好深的感動


929 最令我感動的是~ 表演的時候~ 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笑容
那笑容是滿足~ 是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時會出現的笑容
堅持做自己的歌~ 不是為了取悅市場~ 而是帶著更深的關懷

這次有一首新歌 (對我來說是第一次聽到)~ 
"全心全意愛你" 收錄在 甜蜜的負荷 詩歌專輯
這是首台語歌~ 很好聽~ 歌詞也讓我很感動..

這是志寧在某次前往花蓮表演途中所寫的歌
他說: "有時候我們不一定要很急著要到達目的地, 我們也可以慢慢的~"
還記得當初我也有一起連署 反建設 "蘇花公路"~
開發和生態之間是否存在一個平衡點呢?!

"全心全意愛你" 歌詞
=======================================
你不過是廣大的世界中小小的一個島嶼
在你懷中長大的我們,從未忘記
我要用全部的力氣唱出對你的深情
歌聲中,不只是真心的讚美
也有感謝和依戀 疼惜和憂煩

我們全心全意的愛你
有如愛自己的母親
並非你的土地特別芬芳
只因你的懷抱這麼溫暖

我們全心全意的愛你
有如愛自己的母親
並非你的物產特別豐饒
只因你用艱苦的乳汁
養育了我們

你不過是廣大的世界中小小的一個島嶼
在你懷中長大的我們,從未忘記
我要用全部的力氣唱出對你的深情
歌聲中,不只是真心的讚美
也有感謝和依戀 疼惜和憂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