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這篇文章拖了快半年,真的是給他很糟糕... XD 其實會來牛山也真是個意外,只是看到路旁的招牌,出於好奇心... 沒想到這裡是個好棒的地方啊!!


■ 2009.02.01

DSCF0340.jpg

印象中有看過有關牛山的遊記,最有印象的就是大草坪,結果親眼所見,這草坪還真是大阿,而且還可以滑草耶,根本就是小孩子的天堂嘛。站在偽滑草場的山坡上,視野非常遼闊!照片裡這群年輕爸媽,真是太偉大了,不停地幫小朋友推紙板,拉紙板,我看那小朋友玩的不亦樂呼。其實這時候日正當頭,非常非常酷熱 XD

 

DSCF0323.jpg 

牛山有提供餐點,可以選擇在室內或是外用餐,這裡看不到整齊劃一的家俱,一切都獨一無二,從椅子,桌架,裝飾品... 都是利用漂流木創作的藝術品。


DSCF0324.jpg


DSCF0325.jpg
 

到的時候正是用餐時間,飢腸轆轆的我們點了兩個套餐,其實就是主菜不同,分別是山雞肉和牛腩,配菜都一樣,是沙拉、金針菇、過貓、醃蘿蔔,印象中滋味不錯,也吃的飽,不過附的飲料不推。



DSCF0327.jpg

DSCF0326.jpg
 

這是在涼亭上的視野,涼亭有一二三樓,躺在涼亭的木椅上,海風吹來的時候很舒服,舒服到想賴著不想走勒~~~
 

DSCF0337.jpg

來海邊玩,踏浪是一定要的阿,踏浪真的很好玩 ^^ 而且這裡的海水真是清澈阿,浪花潔白的讓人無法自拔,拼命地想追浪啊!而且我們每次總是會猜錯浪大還是浪小,可能也是我們有點貪心,追浪追太緊了,即使已經把褲管捲起,褲子還是溼了阿,哈哈... 真的好喜歡這裡的藍和漸層唷,海天一線真的美呆了 ^+++++^

DSCF0336.jpg

DSCF0330.jpg
   

記得堂姐跟我說過東海岸的海灘地形很特別,不是單純的沙灘或是礫灘,而是有沙也有礫的海灘,還會隨著季節變化,小沙礫變大石礫唷 XD

不知道牛山的連外道路修好沒?過年的時候,連外道路坍方,搭了木棧道供人行走,我們兩個胖子當然是選擇了搭車,一個人 100元 含來回接送,50 元可以抵元內消費。

其實本我們真的只是抱著「看看」的心態,手機和底片機都沒帶下車,結果數位相機竟然沒電了,以至於照片很少(淚) 不然,這裡真的很美,而且有很多巧思。還有鞦韆、迷你豬圈、許多許多有特色的木雕品。

當然,這裡也能住宿。我對小木屋實在是太小興趣了!兩人房真是迷你的好可愛,老實說我非常想在這過夜呢,雖然有點害怕被蚊子攻擊(畢竟小木屋在草地旁阿),但是躺在草地上吹著海風,看滿天星斗,還能聽到海浪聲,光想就覺得好浪漫阿 >/////<


總歸一句,我是真的很喜歡這裡阿,推薦給大家囉 :P

 

【延伸閱讀】

三仙台 & 大灣 & 北回歸線紀念碑
後山風情,慕谷慕魚
海線風光,清水斷崖
2009 春節花東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cechu02 的頭像
vincechu02

不完美的美麗

vinc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繪
  • 沙灘好美喔~~要怎麼去啊?
  • 這沙灘真的很不賴吧,哈哈...
    有條明顯的小路可以通往海邊
    非常非常好找 :D

    vincechu02 於 2009/06/17 00: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