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跑到新竹吃快炒, 真是開心的一天阿, 我現在還在high呢 ^^

應該有... 1, 2... (掐手指)... 兩年多沒看到志文跟孟瑋學長, 一年多沒看到陳育和賤狗學長了

無論是單身的, 即將成為人夫的(據說是民國100年), 或是已經是人夫的, 通通都沒變阿 : )

我們好像兩年前都還是研究生的我們, 只是場景從雲林小吃店搬到新竹快炒店...

老實說, 這樣聚在一起, 喝點小酒, 打打屁, 虧虧彼此的感覺真好, 好暢快, 好自在 ^__^

 

腦袋裡浮現好多畫面, 迎新烤肉, 下山時一夥人在路中央打羽毛球, 投球...

山上一個外人也沒有, 只剩星空還有微暈的路燈陪著我們嬉鬧

到學長家辦桌, 豐富的菜色完全出自三個大男人之手... 不去讀廚藝學院真是太可惜了 XD

還有忘不了的數支, 秉著能輸不能怕的精神, 我果然輸慘了, 吃了好多菜尾 T__T

當然還有衝華山看夜景囉... 當時覺得好平凡的活動, 現在回憶起來都好特別好有感覺 : D

 

雖然我的指導教授是個只剩一張嘴, 外加有點機歪的怪怪老頭

甚至當時我還覺得我有些同學有點怪 XD (其實人都不錯啦...)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好幸福, 能認識大家, 認識這麼好的學長, 學弟們!!

 

五個人喝了五瓶玻璃罐的台啤, 扣掉無戰力的志文學長... 我應該有喝到一瓶吧!!

糟糕, 快變酒鬼了啦, 回程火車上有點茫的感覺, 還睡著了 XD

總之, 今天真是太過癮了, 非常開心的一天 ^__^

 

--

話說... 今天本來有兩攤聚餐, 但我... 真是對不起狐狸和他女朋友 Orz..

活動時間千萬不能約早上或中午, 老是改不掉賴床的習慣 >_<"

(學長們: 一年了還是一點都沒長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