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一捲,又是另個意外的開始
我一直都以為XA II 掛了,因為我拍完了一捲卻無法回片
所謂拍完是指紮實得按完快門,直到底片數跑到 E 且無法再拍為止
我以為捲片桿也像小V一樣被我搞斷了,所以就拿去給老賴修了

老賴果然是老賴,難怪網友們都說很厲害(押韻耶)
他只是看了兩眼便說:「妳沒裝底片吧...」
原來老相機(大多)就算沒裝底片,一樣能按快門
而且底片數也會跑的很騙人,噢,天阿...
傻笑/ 道謝/ 說完再見後,我迅速逃離了老賴的店
好想挖個地洞躲起來,好糗唷(囧囧囧囧囧)

反正呢,XA II 就這樣烏龍地復活了(謎:他一直活的很好阿~妳搞笑唷...)
在台中買了兩捲 DNP 的底片(網拍真的便宜的多了)

 


一路向北‧春末的小旅行




2009 年攝於【后里車站】

為了今天的海線小站的巡禮,我把銜接的火車班次都抄起來了
只是,你知道的,我們又突然改行程了(謎:威威,都不照行程走耶...)

隨性的看到火車就坐,只要是往北就行了
在豐原和后里(差點寫成埔里)下了車,在后里站待了好久
中午沒車也沒人,整個月台都是我們的...




2009 年攝於【民宿‧向陽田園】

很棒的民宿阿,真的...
房間乾淨,主人熱情,生態池好棒
走鐵軌玩勝興車站是最棒的優點

噢,還有螢火蟲阿
雖然剛好遇到月圓以及前幾天多雨
仍好運地看到了兩三隻螢火蟲  :P




2009 年攝於【龍騰斷橋】


2009 年攝於【龍騰斷橋】


2009 年攝於【龍騰斷橋】

斷橋真的好美,老味道十足
真的很喜歡後面四座斷橋,殘壁上綠意盎然
明明就是老去的生命體,卻還是這麼的年輕
巨大的生命集合體,盤根錯節得互相倚附著




2009 年攝於【三義‧鐵的軌道】

紅磚實在太吸引人。
我喜歡老房子、斑駁的老東西... 非常喜歡...

這間店裡外都設計得很有味道
黑糖糕很好吃,但是整整兩個小時只有我們兩個人呢
這樣會不會倒店啊?

老闆說,「非本店顧客請勿停車」
如果只想拍拍照可以往店後面走停,空地多的是


 


2009 年攝於【三義‧鯉魚潭】

怎麼到處到有鯉魚潭?
記得花蓮也有一個,在慕谷慕魚附近(但是,我沒去過...)
來得時候剛好看到水庫洩洪,像瀑布飛洩一般

這個潭挺大的,波光粼粼
藍天下一片碧綠,其實是騙人的第一印象
事實上,優養化嚴重認識優養化





2009 年攝於【卓也小屋】

午後,吹著涼風,好不享受
你在這裡舒服打盹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美味介紹看這裡

 


 

 
攝於【三義車站】

鐵道旁邊有間廢棄的屋子
這是屋子角落的綠意,隨遇而安得延展著

三天兩夜的小旅行,結束了
謝謝你,my love...
希望這樣的幸福會一直持續下去




全部照片:





拍完後很興奮地送洗,但看到照片有一點點失落
拍不出想要的感覺,似乎是因為太貪心了




底片:DNP 100
相機:XA II
地點:龍騰斷橋、勝興車站、民宿向陽田園
沖洗:埔心尚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