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這捲洗出來了,這是小V的遺作...
怎麼說是遺作呢? 因為我把捲片軸搞斷了(抓頭)
一切都是不讀使用手冊惹的禍(泣~~ 我的小V...)

這捲真的拍了好久...
橫跨了 08年 和 09 年,也橫跨彰化、中壢和台東
拍這麼久主要是沒有壯士斷脕的決心
又想玩底片機,又計較底片和沖洗費貴鬆鬆 XD
(其實現在也還是很難做到全程不用 DC...)

小V實在是台好機,廣角和暗角是他最迷人的地方
可陽光機不是叫假的,光線不足的時候絕對烏漆媽黑一片 :P
抱持實驗精神,我還是拿著小V在晚上拍了好多張
結果當然是很慘,黑到我無法判斷當初的犧牲地點 XD



2008 年攝於【永安漁港】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永安漁港,記得這天本來要去新屋的綠色隧道
(應該是四五個月前的事了~~ 我竟然還記得...)
到永安漁港漁港時我們想說下來走一下,結果一待就待到看夕陽

晚上原本想走捷徑到大園看電影
但是到中壢時又改變了主意(真的是很善變的兩個人...)
於是就在中壢看了「愛的發生練習」
其實我蠻喜歡的,不過這是部有點沉重的電影
所以胖子覺得很悶,因為他原本想看「量子危機」or 其他 high 片 XD
畢竟當兵已經夠悶了...


 


2009 年攝於【大葉大學】

今年的情人節雖然沒有及時一起過,但是我一點也不介意
其實早過晚過都好,重點是我們在一起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 pay easy 那幾個寵愛女人的廣告 XD)

去了三春老樹,接著來大葉,午餐吃了我們都愛的寶斗肉圓
接著我們又跑到德安看「Yes Man」,雖然有點誇張,但是很激勵人心...
(前一天還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這個情人節很開心,真的。


最後是今年春節小旅行系列,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棒~




2009 年攝於【布農部落】

布農部落的歌舞表演非常精采
致力於原住民部落文化傳承的精神很讓人感動
你說要做皮雕作紀念,雖然沒什麼美術天份XD
像個小孩子一樣興奮,為我們做了一條腕帶





2009 年攝於【鹿野河階】

天兵的我前一天忘了幫相機充電(哭)
幸好有帶小V,於是拍了幾張照留念
沒想到堂堂男子漢裝可愛還真的蠻可愛的嘛


 


2009 年攝於【鹿野高台飛行場】


2009 年攝於【鹿野高台飛行場】

這草地真的很適合滑草,下次要自備滑板
這天真的很累,來回跑了快兩百公里...
遠方的天空微露曙光,雖然沒拍出來,但很有神蹟降臨的 fu






2009 年攝於【布洛灣山月村】

雖然晚上下雨,因而無緣看星星
但特殊的餐點,山月村員工的熱情,還有布洛灣台地的美都令我難忘


花東真的很棒,很適合 long stay
噢唷,真的好想搬去花東住
我不下一次有到東部找工作的念頭呢
哪一天衝動,說不定就真的去了(竊笑)



更多照片:




底片:Solaris 100
相機:Vivitar
地點:桃園永安漁港、彰化大葉大學、台東多處景點
沖洗:埔心尚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