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1.31
 

多年前遊「樟湖風景區」時,偶然撞見母猴帶小猴過馬路的景象。

那可愛逗趣的模樣至今仍令我難忘阿!

聽說泰源幽谷裡看的到「台灣獼猴」,真是讓我非常興奮阿 XD

 

DSCF0225.jpg

▋今天的主角台灣獼猴豋場。真是好帥氣,完全不怕人。

 

這老兄超大方,一隻猴大剌剌地在橋樑上走來走去。

但是遊客眾多,只有猴一隻實在不夠...

 

DSCF0234.jpg

▋只見山壁上不時有樹枝搖晃,原來是有猴躲匿啊 :P

 

幸好後來又陸續來了三隻猴,實在是可愛斃了~

紅咚咚的猴屁股實在是太喜感了,這腮紅也下手得太重了吧 XD

但可愛歸可愛阿,畢竟生長在山,野性還是有的;賞猴之虞,也要注意人身安全...

 

▋打前鋒真不錯,獨享了好多橘子跟香蕉阿 :P

 

▋剝香蕉的架勢會不會太俐落了阿 :P 而且看到香蕉就不要橘子了,猴子果然還是最愛香蕉阿 : )

 

 

離開泰源幽谷後,我們繼續往山裡開。

其實沒什麼特地的行程,今天純粹是欣賞線道風光。

 

  DSCF0243.jpg

▋嘿嘿~你沒看錯。因為縣道上沒啥人車,胖子讓我這空有駕照不敢開的嫩手開了一段路

 

其實,剛開始的一切都很美好阿。

 

直到...

神祕的雙黃線消失了...

Oh~ No...

 

 

(抱頭........................)

 

 

我們掉到山溝裡了!

其實是右前輪滑下山溝一點點啦,因為我開的非常慢,發覺不對勁我就馬上踩煞車了。

 

屙,實在是不可思議,為什麼消失的雙黃線會令我這麼緊張呢? = =

可能是不熟悉的關係,我覺得開車一整個好忙唷 Otz

要看後照鏡,又要看邊線,要踩煞車,要催油門... 我分身乏術啊!

現在回想還真的很驚險耶,如果旁邊是懸崖... 就直接下山報到了 >"<

 

剛好有兩台車經過,幫我們把車救了出來

路人還說:「女孩子不要開山路阿~~~」

嗚,我對不起女性同胞們,我相信還是有很多女生開車技術很好的!

 

 

延伸閱讀:羅山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