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lien 賀川壽司

▲新鮮美味的食物能帶給人滿滿的幸福

 

賀川壽司屋

地點:花蓮市建國路107巷45號 (沿著林森路走, 看到博愛街往南濱反方向走到底)
電話:(03) 8334060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0:30 (週三公休)

 

 

 

DSCF0342.jpg

▲一進店裡, 就看見師傅在吧台後面忙碌著, 店裏的裝潢簡簡單單, 讓人很舒服。點餐前, 店員先是送上一壺熱茶和小菜一碟。微辣的小菜,口感清脆。

 

 

這間店可說是美麗的意外,要不是我把它誤認為是去年造訪的「田村壽司」,這下可能就沒口服囉!這間店可真是一位難求阿,我們在門外站了大概20分鐘,才終於能坐進店裡。我們點了馬鈴薯沙拉綜合卷壽司、鮭魚飯糰味噌燒肉和兩碗味噌湯,原本還想點壽喜燒,看起來好可口,幸好忍住了,因為這樣份量很剛好勒!如果不早點來,等待是免不了的,店內只有一個師傅,而餐點也都是現作。等待的期間仍不停有人跑進店拿號碼牌,更讓我十分好奇,是否真如PTT版友們說的那麼好吃。

 

 

▼馬鈴薯沙拉($30)   推薦!

DSCF0343.jpg

 

都狼吞虎嚥一半了才驚覺忘了照相,一是實在太餓,二是食物太美味!因為愛吃馬鈴薯沙拉,我非常堅持點這道菜。馬鈴薯、胡蘿蔔、切丁的蛋白、切絲的高麗菜、切薄片的黃瓜,沙拉醬上頭再灑點花生粉… 在看似搗成泥狀的薯泥裡,還吃的到一咬就化開的薯塊和胡蘿蔔塊!頭一次吃灑了花生粉的沙拉,才知道原來沙拉也能這樣吃,不僅好吃也非常爽口…

 

 

▼綜合卷壽司($100)  推薦!

DSCF0344.jpg

 

因為不愛吃生魚,我們於是點了普通的壽司。但是看別人桌上的握壽司,上頭的生魚片看起來肥嫩鮮美。真不是蓋的,不管是握壽司還是普通壽司,個個又大又扎實,不僅是醋飯很好吃, 飯粒的口感也很棒,而食材更是新鮮豐富,尤其是那小黃瓜又鮮又脆,讓人有在大草原上奔跑的感覺啊!

 

 

▼鮭魚飯糰($50)

DSCF0345.jpg

 

飯糰一上桌,空氣中就瀰漫著芝麻香和鮭魚香。千萬千萬要趁熱吃,不然海苔軟掉就不好吃了。飯糰扎實就不用說了,吃起來不乾不油。口味清淡,算是小品佳餚,喜不喜歡就看人觀感了。但是以功夫(烤)和份量來說,2 個才 $50元,我還是覺得很划算!

 

 

▼味噌燒肉($80)   非常非常推薦!

DSCF0348.jpg

 

這是最後一道菜,怕太鹹我還特地留了一點鮭魚飯糰,但我是完全多慮了啊!切的薄透、烤的有點焦酥的燒肉甘鹹對味,搭配蔥一起吃更是好吃不膩!我和胖子一口接著一口,沒三兩下就吃光了 ^++^ 這樣一盤也才 $80,實在是非常超值的一道菜!

 

 

▼味噌湯($20)

DSCF0347.jpg

 

 

湯裡有豆腐、海帶、魚肉,除了料多,湯頭也挺不錯。如果不是味噌控,也可以試試大家推薦的「香菇湯」,聽說也是料多實在!

 

 

DSCF0349.jpg

 

到快吃完都還有人跑進店拿號碼牌,醋飯甚至賣到不夠,生意好得沒話說!我和胖子帶著滿足的微笑走出了賀川壽司屋,只花了 $300,超划算 ^+++^ 提醒大家,店內大概只能容納10來個人,沒有預約制度,記得提早到唷,否則就得在門外站個十幾二十分等待囉!

 

 

延伸閱讀:

賀川壽司屋 | 玩樂新鮮事

再訪日本料理賀川屋 | 金毛ROCKY吳洛基 VS ODIE 吳歐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