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是這個月的第一天, 好險MSN上同事提醒了我...

不然我可能又要再度黑一次了吧!!(暈倒...)

但這週末真是太歡樂了, 無論如何都要速記一下!

 

10/31

拿了夢想已久的錶, 簡單大方的讓我好愛, 但是也精緻讓我好不敢戴!! Orz

改天再把我的黑美人放上來讓大家瞧瞧 ^^

又把頭髮剪短了, 圓圓的我很愛, 看起來精神百倍!!

真是愛死辣姐了, 終結了我的坎坷髮路, 我會效忠妳一輩子的 ^^

趁機跑到中原夜市吃石鍋拌飯, 雖然沒變色龍好吃, 但還是水準之上..

學區果然是美食天堂, 學生真是太幸福, 上班族真是太苦命, 天與地的差別阿 (哭哭...)

 

11/1

回家前和一個老朋友見了面, 心裡的不安在見面那剎那都放下了

即使多日不見, 臉孔依然熟悉, 聲音依然令人安心

平凡卻也不平凡, 我確實擁有過世界上的最珍貴

好久沒回彰化了, 還是家好... 真想就這樣放下一切回家鄉去...

為了什麼, 要選擇待在孤單陪伴的城市呢?

釐不清, 再一年的時間能釐清這一切嗎?

 

11/2

今天是個非常適合騎腳踏車的好天氣, 東豐綠廊阿, 咱們終於見面了

上坡努力流著汗, 下坡吹著大自然的風, 好舒服也好暢快 ^^

廟東依然滿是人潮, 吃了不是很合口味的蝦仁煎, 我應該吃清蒸肉圓的或是排骨蘇麵的 Otz...

鳳梨冰店的綜合果汁很香, 投籃機很遜的只有 295分...

迷了好大一圈終於又回到了台中市, 等火車的空欓, 坐在諾貝爾地板上邊看書邊打盹..

我最喜歡的台中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