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多次想寫些什麼卻匆匆地又把視窗給關了, 想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來

難道我已經變成一個腦袋空空, 連心裡感受也無法描述的人了嗎? (淡淡的哀傷.... Orz)

看了自己上班後的文章, 幾乎全是抱怨文, 不然就是看了十分噁心的勉勵文(自我催眠) XD

 

雖然我早意識到我是個宅宅了, 但宅化持續加深...

這樣下去真的很糟糕, 完全跟我心裡想的生活背道而馳阿!

每天無不想著多一點生活品質, 期望再成長, 而實際上, 卻是朝著化石人邁進

能力不足外加辯才有礙, 都一年了, 我還是過著每天招九晚十二的日子 (我不是工作狂, 是被情勢所逼... )

任何一點改變現狀的期待都遙不可及阿, 難道這就是現實面的悲嗎(淚)

 

想多唸點英文, 多充實自己, 可是惰性扎根太深!根本就... 毅力恆心不足阿 >_<

目前的生活乏味到快掉渣, 一天最愜意的時光竟然是吃早餐和傍晚待在茶水間看夕陽

美麗的假日, 雖然晴空萬里, 但還無法一個人出遊, 非常害怕迷路=  ="

這樣繼續下去, 我幾乎能預知我的未來了... 晚景悽涼 Orz... 

 

看來當務之急是學會虎爛(清楚的說出想法), 看地圖(避免迷路), 還有讓心臟大顆一點(一個人出遊)

當然還要更積極的生活, 一定要改善現在的一切阿, 我一定可以的啊!! (噁心激勵文字又偷偷出現 XD)

 

這聽起來好像很容易, 但對迷迷糊糊的過了二十幾年, 好久沒思考自己要什麼的我而言...

其實有難度, 根本是個大哉問等級的問題阿... (但說也很奇怪, 怎麼會活了這麼久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呢?)

總之, 要努力努力, 我不想繼續過著迷迷糊糊的生活了啦!!

 

--

oh... 似乎是篇抱怨文 + 噁心勉勵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